_Mr。海龟

特头头特大

过年了,让丹秋搞事吧。

我这种文盲是写不来预告的,所以以下文字来自 @浊墨渡北   

【此时此刻我们是在中央电视台的一号演播大厅为您现场直播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让我们一起辞旧迎新共度良宵——不是不可能的不存在的。既然过年了连老福特靓仔宝贝儿都换上新衣服的,咱们大丹秋又怎么能坐视不管任由过年呐x
于是就群里各位文手画手手工dalao们的强烈支持,由丹秋糖果屋(558705032欢迎进群)的各位为大家带来新年特别贺岁节目——2018丹秋陪你过大年w

本活动共由@Apple @浊墨渡北 @怢铭 @咕菇不是姑姑 @安楠_Aki Luckily🍬 @秋返廊【酵母】 @白言@Antonia233-失踪中 等十八位可爱的宝宝们为我们提供过年素材w有画有文有手工,恭祝各位过年有粮吃,过年有文看x
对这只是个预告。】


接下来下一看就知道没什么水平的东西是我写的。
诶呀。反正就是一波人在一起搞搞事过过年。我呢,就是不幸被搞来发个预告。
其实我的图线稿已经画好了。登格鲁星不爱穿裤子可能已经成为我的传统了,反正秋没裤子。(???)

评论(11)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