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r。海龟

特头头特大

法师大大与话唠龙第三弹!




对不起!1p中喻队的话由字请大家无视吧!我打错了!可是我们家大壮刚刚码完程序我舍不得她再费力给我改了呜呜!所以抱歉……大家就假装没看到呗!对不起!我是智障!我是智障!对不起!(ノД`)




这次讲的是小卢的故事!
所以虽然是蓝雨的宝贝小卢,但是小别下一期就要出场了呀(´・ω・`)少天,放手吧!
对!大家一直想看的小江也出现了哦!
小江是传说中可以为人们带来幸福的青鸟!
没错。我吃的是周江(¬0¬)
哼唧!我到底还是画出来了!
抱歉让大家等这么久。但我还是回来了!
我是不会弃坑的!
因为大壮的强烈要求(黄少话太多),喻黄线还有最后1p就也要完结了!
之后就是填平荣耀格林童话大坑啦!
谢谢大家等我不嫌弃我!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づ ̄ ³ ̄)づ

评论(55)

热度(4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