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r。海龟

特头头特大

今天又去给小朋友上英语课。
小朋友做完语法问我:

宝:老师老师?你还有几年毕业啊?
龟:我19年毕业呀,还有两年。
宝:那你工作了是不是?
龟:还没有呀。
宝:可是你已经在给我上课了!
龟:这个叫做兼职!
宝:那老师你以后想做什么啊?
龟:…………emmmm,老师以后想卖毛绒绒。
宝:那钱是不是很少啊!
龟:不是哦,老师是学marketing的呀~是要研究大家喜欢什么样的毛绒绒,让大家喜欢上毛绒绒。
宝:什么是marketing?
龟:就像你的小柴犬娃娃,他为什么是黄色的呀?就是因为你喜欢呀,因为你喜欢,所以你的小柴犬才有了价值。marketing就是要找出让大家高兴的东西。
宝:哇!这样啊!那老师喜欢什么?
龟:老师喜欢龙龙。
宝:那么龙龙也有价值!我也要喜欢龙龙!
龟:那你就好好学习,以后和老师一起把龙龙带给大家好不好?
宝:好!

然后小朋友很认真滴做起了阅读。
啊。真可爱啊。超喜欢这个小朋友。

emmmmm。再啰嗦两句。

其实龟龟老师不用你听力做全对,也不要你默写95分以上,老师只希望你可以永远是个开心的宝宝。但是我希望你的开心是欣慰和骄傲,而不是傻乐。所以努力吧孩子!你的柴犬和龙龙都在向你走来。

评论(22)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