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r。海龟

特头头特大

那个……我好不容易混混混
混到6k粉了。

真是非常感谢大家。每次收到你们的评论我都非常开心。我知道自己的技术其实非常微不足道,所以能够得到大家的小红心我真是非常高兴。

我大海龟何德何能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真是非常幸运了。


但是我发现吧。
脸皮厚比城墙的我既没有百粉点梗也没有千粉点梗更没有两千三千四千粉点梗。
我很羞愧,良心很痛。
所以。
大家有什么想看梗告诉我吧!
我努力!

【那个……另外啊,想要龙车群的小伙伴回1。超过20个就建……
至于龙车群里是干什么的……
emmm。大家不要整天就想看龙龙交配!
其实还可以:初高中全科作业答疑,考前考后心理疏导,树洞心灵鸡汤。
大概就是这样吧。

我继续去画雷狮龙和龙骑士安的条条了。

评论(80)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