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r。海龟

特头头特大

那个……想出丹尼尔套装……
丹尼尔鼠标垫+硫酸纸贴纸+果冻卡贴x2+丹尼尔挂件(都是丹尼尔!快让我被这个男人包围!!!)


还想出凹凸龙谷和纸胶带。

想出挂件,想把秋当作特典。

对的。大概就是想想。
应该会做吧,但是多半就是自用了。
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想要……

(最近很忙也没有脑洞,同时沉迷手账,所以更新少了好多……)

买不到丹尼尔手办和丹尼尔方头并且与丹尼尔立牌擦肩而过的我要死了!!!(我不管我一定要买到!)
不就是钱吗,给你!

还有!大家期待已久的龙车群。emmmm,等你们考完期末考才会出现。(看雷安龙龙激情造龙蛋)
这几天给我去好好学习!

哦对了!如果我灵光一闪寒假里真的开了通贩,也还是会选评论区的宝宝赠送的。(没错还是看眼缘。本人,佛系龟。)


评论(17)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