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r。海龟

特头头特大

说个事儿。
龟龟我最近逛空间。
发现现在有许多的人喜欢挂人。
挂人就算了。
他们挂人的理由很奇怪。
有的是因为看到别人的图不好看,所以挂了TA。
有的人是因为看到别人说的事很幼稚,所以挂了TA。
有的人是因为看别人在约稿可是作品还不到位,所以挂了TA。
我就想问问,那些挂人的人,你们怎么想的?
就因为我是个新的画手,还掌握不好结构和配色,所以我就应该被挂。
就因为我是个新的妆娘,还不太会化妆,年纪小买不起好的化妆品,所以我就应该被挂。
我是个新画手我就不能期待有人约稿?
我是个新妆娘我就不能期待有人约妆?
我当然可以。
而且我就要这么做。
当然,你也完全可以选择不来选择我,
但是,你没有权利对我冷嘲热讽高高在上。
谁没有新手的时候?
谁上来就是个巨巨?
孩子又怎么样?
小学生初中生又怎么样?
就因为我菜我年纪小所以被你羞辱吗?
那对不起,我怀疑你也是白吃那么多年饭了。
因抄袭描图被挂无话可说,
因坑蒙拐骗被挂就是活该,
那些没有家教的熊孩子被挂我也没有意见,
但是,
你要是因为我的图很难看挂我,
对不起我不能接受。
谁也没有权利践踏别人的努力和梦想,
就算你的粉丝有一个亿你也不可以。

龟龟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尊重别人的努力和梦想,
这不是自不量力,
这只是一个孩子勇敢的尝试。
如果你看不起这些,
总有一天巴掌会打到你自己脸上。

评论(31)

热度(382)